灵潇

【双叶】(三十八)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八)

  叶修来到了微草,见到了那个术法研究师。研究师是一个三十五、六岁的有点邋遢的男人,虽然带着眼镜,但是叶修能轻易感觉到他不是一个木讷的人,反而是一个疯狂又精明的人。
  “叶修,我们之前问过了一些问题,他倒是没有隐瞒”看叶修来了,王杰希走过来,把已经问到的材料交给叶修,“接下来,你来问?”
  叶修看了看手里的资料。
  傅安,男,36岁,是一名屠杀者,主要做关于术法符文的研究,当然,基本全是禁术之类的。据他所说,他当初找到叶秋,仅仅是为了研究禁术而已,没有什么其他的阴谋。这次屠杀者针对叶秋的事情,他一开始是没有参与的,后来,屠杀者的主要负责人联系到他,让他想办法让叶秋变成蛇形,虽然,这样就是失去了一个很好的素材,但是整个组织决定好的事情,他也不能反对,否则,他将受到惩罚,于是,他便做了。他表示自己只是想专心研究术法,对于屠杀者组织里具体有哪些阴谋,他是不太清楚的。
  看完手里的资料,叶修抬起头,对王杰希说:“嗯,接下来,我来问。”
  进入审讯室,叶修坐在傅安对面。
  “其他事我先不问,我就问一下,你今天为什么去找叶秋,你想对他做什么?”叶修的声音有些冰冷,让也经历了许多的傅安不自觉地有些紧张。
  “咳,没什么啊,就是听说他解除了禁术,但是不是又中了一个术法嘛,不论怎么说,他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素材,想去继续研究研究喽。嘛,他突然发狂,可能只是妖性压抑太久了,我还没来得及对他做什么呢,你们应该也发现了,叶秋身上可没有什么新的术法吧。”
  “哦?是吗?我在家里布了法阵,并且周围还有那么多微草的人在,你就冒着这么大的危险,单纯只为作为素材研究叶秋?”叶修露出嘲笑的表情。
  “为什么不可以?我就是执着于对术法的研究啊,你不懂我的执着罢了。”
  确实,叶修知道有些人就是执着于一些东西,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放弃,但是,叶修能感觉出来,他对面这个人虽然痴迷于研究,但是绝对不会为此牺牲自己的生命。
  叶修点了根烟,抽了起来。
  傅安感觉叶修突然的安静让他头皮发麻,十分诡异。
  “呵,不要以为只有你们会使用禁术啊!”叶修吐出最后一口烟,笑了。
  接着,在审讯室外的王杰希等人,感到审讯室里传来的强大的灵力,虽然有些怪异,但是他们能清晰地辨别出是叶修的灵力,也就没有冲进去制止。
  过了大约一刻钟,灵力慢慢弱了下来。然后,叶修从审讯室里走了出来,脸色有些沉重,可是眼神中又莫名的有些愉悦。
  “怎么样?问到你想问的了?”王杰希问到。
  “嗯。里面的那个人,可能会昏睡一段时间,注意看着他。”
  “……你做了什么?”
  “啊,没什么。走走走,大眼,叫其他人来开会!”
 

————————————
咳咳,趁六月还没过去,来短小的一更。嗯,为了赶在六月,写得有些乱,怪怪的,大家凑合看哈!
谢谢,在我没更新的日子里,还有人喜欢,开心!
懒癌发作……
接下来,尽力吧,但是,不会坑的,嗯……应该不会坑的……
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