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

*叶修×叶秋
*架空
*ooc
*你们知道什么是小学生文笔吗?请看如下文章

(下)

  看着濒临崩溃的叶修,叶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是一个机器人。那次的枪杀中,叶秋没有撑过来,为了安慰自己的妻子与长子,叶父找人制作了现在的叶秋,同时,战斗能力超强的叶秋的存在也可以保护叶修,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服从于叶修以及保护叶修。于是,苏醒了的“叶秋”更加粘叶修了,因为他要保护叶修。在叶修离家出走后,“叶秋”非常的伤心,他也不知道身为机器人的自己为什么会伤心,由于他要作为叶秋跟叶修一起长大,叶父没有让他跟其他任何机器人接触过,从他出生到来到叶修身边的时间内,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学习叶秋,学习叶秋怎么面对叶修,怎么像人一样生活,于是他想或许这只是对真实叶秋情感的一种模拟。在叶父决定让他去监视叶修时,他真的是欣喜若狂,能经常看到叶修让他很满足,他也以为这只是自己的模拟感情。直到,叶修的表白,他真的真的很想接受,可是,他是机器人,他怎么会爱人呢,他不能主动答应的,于是他让叶修命令了他,这样就不是他自己答应,而是他必须答应了,其实,一切都是自欺欺人而已。在与叶修恋爱的日子里,“叶秋”也为自己无法满足叶修而难过,可是,他做不到,他的身体构造是与常人一模一样的,触感也是一样的,可是,却都没有用,他可以用后面满足叶修,可是,他的前面是不会有反应的,他不能让叶修发现。
  叶秋伸出手想要安抚叶秋,在马上要碰到叶修后,被叶修用力打开:“滚!不要碰我!你不是叶秋,不是叶秋,你!!!一切都是假的!”说完叶修冲回了自己的房间。
  叶修哭了,他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亲弟弟死掉了,是因为被欺骗了,还是因为自己爱的根本不是人类,而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但是,叶修真的哭了,他不想哭,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叶秋也哭了,他知道,从今天开始,他跟叶修再也回不去了,可是,叶秋的哭是无声的,他是机器人啊,永远无法流泪的机器人。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顶着红肿的眼睛面无表情地与叶父进了书房。以叶秋的能力,他可以听到书房中的对话,他很想听,可是却不能,他的系统禁止他去窃听主人的对话。叶秋有些坐立不安。
  书房中,叶修在质疑叶父:“为什么不告诉我们真相?因为我跟妈妈会受不了吗?你怎么知道我们接受不了!那现在我们知道真相就能接受了吗!”
  “其实,怕你们无法接受是一个原因,想找一个贴身保护你的人是更重要的,当时,暗杀分子说杀一个只是开始,我不能同时失去你们两个啊,你的性子又那么叛逆,把你禁足在家中,你肯定更不愿意。”
  “所以,你只是在利用他吗?把他当一个战斗机器人?”
  “这么多年了,他跟叶秋真的很像,我也是把他当成一个孩子养了,你就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吧,他毕竟都在你身边呆了15年多了。你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为什么?叶修真的想放声大笑!因为他从来没有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啊!他把他当做自己的恋人!现在告诉叶修他的恋人是一个永远不会有感情的机器人,他怎么能接受?
  “那你们做的还真是逼真,他的感情什么的还真是逼真啊!”
  “感情?他对我们的感情,只是在学习以及模仿叶秋而已,他不会有其他感情的,不过,确实,机器人的学习能力很强,他真的做好了叶秋这个角色?”
  “模仿叶秋?你说他的表现都是模仿叶秋?”叶修突然呼吸急促起来,他感觉,或许,一切跟自己想的不一样!
  跟父亲谈完后,叶修冲到叶秋的房间里,迅速把门反锁,然后把叶秋按在床上。叶秋看着叶修一连串的动作有些愣了:“怎么了?”叶修看着叶秋,有些犹豫,可是,又急于求证:“刚才老头告诉我,你的一切感情都是在模仿叶秋,可是,他去世的时候只有10岁,他跟我们的相处也是老头告诉你的。那么,为什么要跟我谈恋爱!那天我表白的时候,为什么让我命令你!”
  “我不知道。如果,我说,我或许爱上你了,你会相信吗?你会相信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说爱上别人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叶秋感觉自己很委屈,他说着说着想要哭,可是,他没有眼泪。叶修看着想要哭却没有眼泪的叶秋,心疼地不行,他感觉自己看到了一滴滴泪水从叶秋脸颊划过,他伸手想为他抹去,可是什么都没有。
  “笨蛋弟弟!”叶修抱住叶秋,轻声说道。
  叶修相信了叶秋,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感觉叶秋是有感情的,或许是自欺欺人,但是,如果能这样一直走到最后,也很好啊。
  但是,但是,吃不到怎么办!也不是吃不到,在他们和好后,叶修说他们要搬出去住。对叶父就说,叶修不想呆在家里,叶秋为了保护他就一起出去住。对叶母就说,他们都这么大了,要独立生活,不想再住在家里了。于是他们买了面对面的两个公寓,虽然只住一个。他们同居后,两个人也坦诚相见了,可是不论叶修怎么撩,叶秋都没有感觉,更不用说绝对没有反应的下面了,叶修不死心,还是想要吃,就做了,最后把叶修累得不行,叶秋什么事都没有!其实,他们这个时代,机器人也是很普及了,性爱机器人也是有的。经过两个人深思熟虑,他们,最后找人秘密改装了叶秋,但是叶秋坚决要以保护叶修为主,所以不能大幅度改装,只是把下面两个地方重装了一下。
  叶修第一次舒舒服服地吃完叶秋后,幸福地睡了。那天晚上,做爱时一阵阵电流刺激着叶秋的全身,刺激着他的大脑。第二天一早,叶修醒来,看到叶秋笑着,温柔地看着他,叶修给了叶秋一个早安吻,拿起手边的衣服开始穿,这时他,听到叶秋问:“混账哥哥,还记得8岁时我们偷偷埋在树下的时空盒子吗?我们一起去把它挖出来吧!”
  听了叶秋的话的叶修,整个人都僵住了,手里的衣服滑下,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叶秋,然后叶秋给了他一个大大地拥抱:“原来,我一直都是叶秋啊,叶修,哥哥!”叶修也紧紧抱住了叶秋。
  灵魂,这种东西,谁能说清楚呢?

——————————
最后我还是写了,没办法,对双叶是绝对真爱,啦啦啦~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