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三十一)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一)

  回到旅馆时已经很晚了。那些袭击他们的人已经被联盟的人关了起来。吃完饭后,叶修自己一个人去审问了那个像是领头的人。
  没有人知道那个昏暗的小屋子里发生了什么。大家只知道,房门打开后,被审问的那个人已经奄奄一息了,而叶修面色有些凝重。
  其实,熟悉叶修的人都知道叶修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他很少生气,更没有几个人见过他暴怒的样子,这次竟然动用了私刑,让所有人清晰地感到了他这次的愤怒。咳咳,除了叶秋。
  “沐橙,你联系一下王杰希,这个事情属于他处理,让他再调查一下这些人。”
  “叶修,没事吧,你问到什么了?怎么感觉你心情不好呢?”
  “回去再说吧,你先休息吧,明天还要开车呢!”叶修揉了揉沐橙的头,淡淡地笑了一下,任谁都看得出来叶修笑得很敷衍。
  叶修走出旅馆,点了一根烟,在林间小路上一步一步慢慢前进着。入了夜,天气还没有热起来,没有虫鸣声,皎白的月亮挂在天上,周围是星星点点地亮光,微风一阵一阵地拂过,一切都是那么祥和宁静。但是,叶修的内心却非常烦躁。通过刚才的审问,叶修获得了一些信息。
  屠杀者想要的是妖化的叶秋,他们需要红眼白蟒作为材料去强化术法强化自己的灵力。所以,他们才来阻止叶修,因为他们不想让叶修解除禁术反噬。除此之外,他们还想要更多的红眼白蟒,这是让叶修最生气的。今天划伤叶秋的那把刀上不仅刻了符文,还涂上了药物,它们混合在一起产生了一个效果,类似于发情药,并且还能让叶秋妖化,也就是说,即使解除了禁术的问题,叶秋也会控制不住的妖化,并且伴随着发情。当然,叶修跟叶秋的血统是一样的,但叶修的灵力太强了,把他的妖的能力完全压下去了,叶修是没办法妖化的,而叶秋则完全相反,屠杀者是希望下一代红眼白蟒的血统更纯一些,所以用妖化后或者变成原形的叶秋更好一些。
  虽然,叶秋真的发情了,叶修会帮他解决的。但一想到那些人想要叶秋这样跟蛇或者蛇妖交配,叶修就极度愤怒。
  回到旅馆后,叶修没有召唤出叶秋。本来叶秋就是在发情期,叶修通过签订契约的方式用自己的灵力缓解了叶秋的烦躁,现在,可不一定能行的通了,一旦叶秋在这就发情了,可不好处理啊。
  第二天下午叶修他们回到了兴欣。路上,叶修把自己问出来的事情告诉了苏沐秋(电话)和苏沐橙。
  “叶修,你现在打算怎么办?轮回和霸图的人说他们也遇到了袭击的人,都被他们抓起来了。材料都弄好了,他们都送过来了,什么时候开始解除禁术反噬呢?”叶修一进兴欣,苏沐秋就走过来问他。
“他们都没受伤吧?”
  “没有大事,有点小擦伤算吗?”
  “不算!那就好,没事就行。禁术反噬的问题的话,就今晚吧,拖着我也担心。”我先去休息一下,晚饭后开始。”
  “好!”

————————————
最近事多,还懒,更得又慢又少,请多包涵!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