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三十二)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二)

  “对了,你看看这把刀上的符文跟药物,有没有解药之类的东西。”说着,叶修从背包里拿出刺伤叶秋的拿把刀。
  “叶修,你知道的,发情药基本都是没有所谓的解药的,所以,这个效果如果真的跟发情药效果一样,那么我可能找不到解决办法的。”苏沐秋接过刀说。
  “没事,你看看吧,其实,发情这个不根治也可以的……”叶修后面的话声音有些低。
  “啊?你说什么?”
  “咳咳,没什么,还是尽量能解决就解决吧。我先去睡一觉啊,待会儿叫我啊!”
  回到自己的房间,为了防止叶秋现在发情,叶修没有召唤出他,而是用一种类似于大脑直接沟通的方式与叶秋对话。
  “秋啊,能到我说话吗?”
  “混账哥哥?你在哪里?”
  “我已经回到兴欣了。材料都准备好了,等今天晚上就给你解除禁术反噬啊。”
  “哦。你为什么不直接把我叫出来说呢?为什么要这样跟我说话?”
  “咳咳,秋啊,有个事儿要跟你说一下,你不要着急啊。”
  “怎么了?”
  然后叶修把叶秋类似于中了毒的情况跟叶秋说了下。
  “秋啊,别着急,没事的,这个应该是周期性的,不是没有规律的,我们回去好好研究研究就可以了,再找点办法压制一下就好。”
  “……好吧,先处理禁术反噬的问题吧,一个一个来处理吧。”听到叶修说的情况,叶秋还真是头疼,发情是什么鬼?还有强迫妖化又是什么鬼?关键是我发情,我喜欢的并且拒绝了我的人还知道还要帮我处理,这都是什么鬼?叶秋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吃完晚饭,叶修他们开始进行准备。在一个空挡的大房间里,画上可以遍布整个地板的符文,然后把材料摆到需要的位置,叶修把叶秋召唤出来,在中间,叶修他们则在周围把叶秋围起来,开始同时念咒释放灵力。
  对叶秋来说,解除禁术反噬的过程也是相当痛苦的。叶修站在旁边看着叶秋因为痛苦不停地“嘶嘶”叫着,整个身体也痛苦地不断搅来搅去,叶修真的想要去抱住他,安慰他,但他不能分心,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输送灵力,叶修只能在心里默默对叶秋说:笨蛋弟弟,坚持住,等我表白啊!叶秋没有听到叶修的话,但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突然抬头看着叶修,眼中露着坚定。
  大约过了15分钟,叶秋的身体开始出现变化,上身慢慢幻化成人形,蛇尾为了配合整个身体的变化,粗细与长度都开始发生变化。
  又过了15分钟,仪式终于结束了。叶秋因为痛苦脱力整个人几乎要晕过去了。叶修他们也因消耗了大量的灵力很疲惫。其他人在仪式结束后都离开了,叶修把叶秋抱到自己的床上,就倚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叶秋。
  刚才,叶秋开始出现人形的时候叶修都想赶人了,自己弟弟的半裸体就这样出现在大家的年前,让叶修有些吃醋,主要是这样的叶秋太诱人了(叶神你想多了,没人觊觎你弟弟的美色,大家都累坏了好吧!)。刚刚变成半妖样子的叶秋还是保留了很多红眼白蟒的特点,头发是跟蟒身同样纯洁的白,瞳孔是艳丽的红色,牙齿还是有点尖尖的感觉。肚脐下面开始过渡出大约两米长的蛇尾,过渡的皮肤那里有蛇鳞的样子但是摸起来感觉软软的,是的,摸起来,叶修大神忍不住诱惑上手摸了摸叶秋的腰部。叶秋因为太累已经睡着了。叶修摆弄了一会儿,也因为太累,亲了亲叶秋的额头,搂着叶秋睡了。两个人虽然都是很累,但是睡梦中他们那除了发色一模一样的脸上露着相同的浅浅的微笑。

————————————
肉肉肉,想吃肉,嗯——,不会炖,摔手机,气死我了,我在努力,大家不要着急!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