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三十三)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三)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不到,叶修就醒了,之前那么累,并且按照叶修的作息习惯,他是绝对不会这么早醒的,可是,他还是醒了,因为他是被蹭醒的。叶修本来睡的很舒服,可是,慢慢地他总感觉有磨砂感觉的凉凉的东西一直在蹭自己的大腿,向叶修这种从来没有过真正性生活的人,而且还是最容易起反应的清晨,叶修经不住撩拨,起了反应,醒了。然后,他看到,叶秋的尾尖及上面的一小部分缠在自己的一条大腿上,小幅度地蹭着。叶秋倒还好,暂时没有发情的表现,睡得挺熟的,应该只是无意识的动作。
  看着叶秋熟睡的样子,嘴微微地张着,明明是一样的脸,可是叶修看着叶秋,越看越觉着可爱。然后,叶修忍不住轻啄了叶秋的唇一下,就这样在叶秋不知道的时候偷走了叶秋的初吻。其实,叶修是想要深吻一下的,可是叶秋昨天太累了,叶修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就没做可以惹醒叶秋的事儿。对于还要自己苦逼地去洗手间解决小叶修的问题,叶修也只能叹一口气,唉~。
  叶修洗刷完回来的时候,叶秋已经醒了,倚在床上看着窗外发呆。
  “怎么了?在想什么呢?”
  “这是你的房间啊,挺好的。”
  “嗯,上次你来的时候,兴欣才刚刚建立,你还在那个小屋子住了一晚呢,后来就搬到这里啦。”
  “嗯,这里挺好的。你,住在这里,我很放心。”
  叶修敲了叶秋的头一下:“在想什么呢,不是说了嘛,以后我会陪着你的!再说了,这里再好,也没有家好啊!”
  “啧,这句话,你最没有资格说了好吧,离家出走十多年的人!”
  “是是是,以前我不懂家的好,现在终于感受到了,有你的家很幸福。”
  “啊?”听到叶修的话,叶秋愣住了,叶修明明知道叶秋对他的感情,还说这样有些暧昧的话,让叶秋不知道怎么招架。
  看着叶秋傻愣愣的样子,叶修“噗”地一下笑了:“别想啦,饿不饿?我去给你弄点早餐啊!”
  “啊……嗯,好。”
  叶修心里也有些急迫,想要跟叶秋坦白心意,可是,他有点想要学人家情侣,弄点浪漫的告白,所以就先没有说。
  “叶修,你醒了?要吃早饭吗?”叶修走到餐厅就遇见了正在吃早餐的苏沐橙。
  “嗯,给我两份,我跟叶秋的。你哥呢,你们竟然没有一起吃早饭?”
  “还不是你,昨天你给他的那把刀上的符文和药物好像很特殊,让他都不想吃饭去研究了。不过,他跟我说,他只是对那些东西感兴趣而已,解药什么的嘛,估计是没有了。”
  “……那他研究干嘛!以后给别人下毒?”
  “嘿嘿。”
  他们说着,陈果唐柔等人也都陆续来吃饭了。
  “叶修,你弟弟没事了吧!”陈果见到叶修,担心地问了一声。
  “没什么大事了,过段时间就能完全恢复人形了。”
  “老大,我昨晚看到你弟弟长得跟你一样啊,但是他是半妖样子的,感觉怪怪的?”
  包子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在脑海里刻画了一个情形,半妖样子的叶修上身懒懒的靠在椅子上,手里拿着烟,开启他的嘲讽技能。咦~所有人都抖了一下,太奇怪了。
  “哈哈哈!还好你不能妖化,要不,太恐怖了!”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
  “呵呵。对了,我吃完饭就跟叶秋回B市。顺便跟王杰希交流一下调查情况。公会有事就叫我啊。”
  “好,你快走吧,不送啊。”
  叶修跟叶秋吃完了早饭后把叶秋封印起来,就坐飞机回B市了。


————————————
该上肉了,可是我还没有炖好,请给我点时间啊,让我卡一会儿,好给你们上肉!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