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三十五)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五)

  下午6点左右,叶秋先醒了,他轻轻地打开了床头灯,看着与他相拥的叶修,叶秋感觉自己特别幸福,竟然真的可以跟叶修在一起了,让叶秋有种做梦的感觉。他伸出手捏了捏叶修的脸,然后又趴到叶修的怀里,偷偷地笑着。过了一会儿,叶秋淡定下来,才感觉到身体有些不舒服,尾巴那里有些涨还有点痛,整条尾巴还酸酸软软的,叶秋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尾巴,果然,触感还是怪怪的,不过,既然叶修不嫌弃,叶秋也就释然了。
  叶修过了一会儿也醒了,一睁眼就看到一片白色,叶秋把自己埋到叶修怀里,让叶修只能看到叶秋的头发。然后,叶修看到叶秋在揉自己的尾巴:“怎么,难受吗?”
  听到叶修的声音在头上响起,下了叶秋一跳:“啊?!哦,有点酸,还好。”
  叶修坐起来,顺便把叶秋也抱了起来,一只手搂住叶秋的腰,另一只手帮叶秋一起揉。
  “秋啊!那里要不要看看,擦掉消炎药什么的?”
  叶修一句话,让叶秋的脸腾地一下红了:“不用了吧,没什么事的!”
  “这个一定要看的!必须擦药!来来来,我来帮你看看!”
  “真的不用了,要不我自己看就行了吧!”
  “你自己?”叶修想象了一下叶秋抓着自己的尾巴,像那里擦药的画面,叶修表示我想偷看,“算了,我来帮你吧,你肯定会因为害羞不好好擦的!”
  “……好吧”
  叶秋躺好,让叶修给他上药,叶秋自己怎么想怎么羞耻,所以他就闭上眼不看。
  叶修拿过药回来,就看见叶秋一副赴死的姿势,脸还红红的,叶修无奈得笑了笑:“秋啊,至于吗?你要早早习惯啊,以后这种事情可会经常发生的!来,把这里打开,我要擦药了!”
  “哼!习惯什么习惯!”话虽这么说,叶秋还是乖乖地打开了。
  叶修,绝对没有其他任何想法,单纯是要上药地,认真地,仔细看了看,果然红红的,有些肿了,叶修样手指上抹了点药,开始帮叶秋上药。
  “唔……”异物入侵让叶秋有些难受,可是过一会儿,有凉凉的感觉,又让叶秋觉着慢慢地舒服多了。
  “秋啊,别呻吟啊,勾引我啊你!”
  “谁,勾引你了?!唔!叶修!”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我不弄了,马上就好了,都肿起来了。”
  “怪谁啊!还不是怪你!”
  “是是是,不过,我也不想这么突然的,我本来打算来个浪漫的告白的,谁想到,你这么热情。”
  “……又不是我自己想热情的,药的问题好吧!还浪漫的告白?你还会那种东西?”
  “咳,不会可以学嘛。当然,现在不用了,是吧?好了,盖好被子,别着凉了。”
  “哼!”
  叶修随手把药放到一边,整个人往叶秋身上一扑。
  “哇!叶修!你干嘛啊?!!”
  “没事儿,让我抱抱!想想我们在一起了,还挺开心的哈!”
  “……你傻吗?不是说恋爱中的女人傻吗?你怎么也傻了?!我这个单相思十多年的都没说什么呢!”
  “那让你说啊!叶大总经理,梦想成真的感觉怎么样?”
  “啊……其实我从来没把能跟你在一起的事情当做梦想,一直都是当做不可能的事情的,也没想太多……”
  听着叶秋这话,叶修有些怜惜,认真看了看叶秋:“好了,现在我们在一起了,就不要说这些话了,我听着也难受,笨蛋!”说完叶修狠狠地吻上叶秋,自己这个笨蛋弟弟啊!
  两个人又磨蹭了一会儿,叶修终于从床上爬了起来。
  “秋啊,吃什么,我去买啊!”
  “随便叫点外卖吧,明天出去买点菜,我做给你吃!对了,我大约什么时候能完全恢复啊?”
  “大约一个周吧。但是你要知道即使你完全恢复了人形,一旦发情,还会变成这样,不过应该一次一天就可以恢复了,就是不知道它多长时间会发作一次。”
  “嗯,发情的话,我应该能提前有感觉,没关系的。”
  “好。那我先去叫外卖啦!”
  两人吃完饭,叶秋继续处理文件,叶修就帮他揉尾巴,顺便吃点豆腐,这让叶秋又享受,又想把叶修甩下床去。叶秋每次抬头瞪叶修,都对上叶修无辜的眼神,手也开始认真地揉着,让叶总很无奈。
  嘛,总之,两个人就这样,很温馨地待到了睡觉时间。
  “叶修,你不要再动我的腰了!我要睡觉!”
  “你睡啊!我就抱抱你嘛。”
  “那你能不能把手搭在那儿就行啊,别老是用手指动!”
  “啊?什么?”
  “唔……叶修!”叶秋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人身与蛇尾过渡那里特别敏感,叶修总是弄,让他不自觉地把尾巴动来动去。
  “秋啊!尾巴干嘛呢?不要撩我啊!”
  “叶修你要点脸行吗?谁在撩谁!你说清楚!”
  “好好好,我撩你。”
  叶修在成功把弟弟惹炸毛后,心满意足地给了叶秋一个晚安吻,两个人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
两个人表白后,就这样相处行吗?不需要含蓄一点,害羞一点吧,有叶神在,不需要的是吧?嘿嘿。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