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三十六)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六)

  “叶修,你要不要去跟他们一起做调查啊,你呆在家里不无聊吗?”清晨醒来后,俩人在床上亲昵了一会儿,叶秋问到。
  “怎么办,我现在有种从此君王不早朝的感觉,不想去做事情了。”叶修搂着叶秋说着。
  “……你去调查吧,我们亲生父母的事情我挺想知道真相的。”
  “嗯,这倒是。不过,秋啊,你怎么这么淡定呢,我们不是刚确定关系吗?我们的热恋期呢?你就这么想让我走?”
  听到叶修这句话,叶秋握住了叶修的手:“不知道,就是你离开那么长时间,我可能习惯了,你一直在我身边,我反而觉着不真实吧。”
  “秋啊,你是在诛我的心吗?总说这些让我心疼的话。”叶修反握住叶秋的手,顺便楼的更紧了些。
  “那么多年也没见你心疼啊?”叶秋有些揶揄地看着叶修。
  “秋啊……我……”
  看着叶修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叶秋很开心地笑了:“哈哈哈,不是,混账哥哥,你也有说不出话的时候?好啦,我也没怪你,就是不太习惯,我会慢慢适应的。但是,正事我们也要做才行啊!”
  面对这么宽容成熟的叶秋,叶修只能宠溺地吻吻他:“是是,叶总!”
  吃完早饭,叶修去了联盟总部。之前,喻文州他们发现关于26年前的事情线索主要还是在B市这里,昨天就进驻联盟总部了。于是叶修也来一起调查了。
 
  叶修不是没想过屠杀者会不会去叶秋的公寓抓人。但是,公寓叶修设了法阵,要进去很困难,并且,微草也早安排好人守在叶秋的公寓周围,对此,叶修还是比较放心的。因此,当叶修因为契约的原因,从联盟总部这里感觉到叶秋妖力大幅度地波动的时候,叶修腾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极速往家里赶。
  赶到小区门口,叶修就能不依靠契约清晰地感觉到叶秋的妖力了,非常强大,即使依靠契约的压制,能散发如此强大的妖力,叶修知道叶秋的能力跟他几乎是旗鼓相当的。楼下,微草已经做好结界了,里面发生的事情是普通人看不到的。
  进了公寓里,叶修看到叶秋神志不清,本来清澈的眼睛显现着嗜血的疯狂,叶秋现在是看见谁就攻击谁,在不伤害叶秋的前提下,王杰希、楚云秀、高新杰三人堪堪能拉住叶秋让他不伤害别人,却无法打败他。看见叶修进来,叶秋顿了顿,过了一会儿还是开始攻击叶修。
  “叶秋,住手!看清楚我是谁!”叶修边挡边说。
  紧随叶修而来的黄少天差点被攻击到,开始放嘴炮:“我靠!老叶这是怎么回事儿啊!你弟弟怎么发狂了!哇,说真的,你弟弟妖力真强啊,啧啧!来,叶弟弟,看剑看剑!”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叶修想了想,停了下来,对叶秋说:“对不起,秋啊,看来我还是要用契约的力量了。叶秋,我命令你,住手!给我尽全力清醒过来!”
  叶秋停了下来,整个人倒在地上,双手抱住头部,开始痛苦的撕喊起来。叶修抱住他,用手安抚他的后背:“秋啊,清醒一点,看清我是谁,你可以的!”说完,叶修吻了吻叶秋的额头。
  慢慢地,叶秋稳定了下来,刚恢复神智的叶秋有些迷茫,抬头看了看叶修:“叶修?你怎么在这?”
  “没事,我先带你去床上休息。”叶修横抱起叶秋往卧室走去。
  叶秋看了看周围,看见王杰希他们三个身上有些伤,还有几个穿着微草制度的人躺在地上,虽然叶秋可以感觉到他们还活着,但是叶秋还是止不住地担心。叶秋意识到或许这是自己做的。
  “叶修,这,这是我做的吗?为什么啊?我……”叶秋还想继续想,可是头很痛,叶秋总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些什么。
  “叶秋?别想了,头疼就休息会儿,没事的,我们慢慢来,我会调查清楚的,放心!”叶修把叶秋放到床上,安慰着他。

————————————
接下来可能事情有点多,会更得稍微慢一点。
剧情似乎有些无聊了,我尽量让它好看一点,挠头。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