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三十七)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七)

  叶秋消耗了大量的妖力也有些累了,一会儿就依偎着叶修睡了。叶修轻轻抽出环着叶秋的手臂,吻了吻叶秋的额头,然后出门查看情况。
  “大眼,云秀,你们没事吧,其他人都没大碍吧,还有这是怎么回事儿?”看着正在接受治疗以及清理现场的微草众人,叶修问到。
  “我们没事,虽然你弟弟确实厉害,不过我们也是有经验有能力的,不用担心。不久之前我们接到了那个术法研究师在这附近出现的消息,然后我们就赶来了,刚到附近就感觉到你弟弟的妖力,我们过来查看一下,看到你弟弟正在袭击那个研究师,看到我们来了就开始无差别地攻击我们所有人,让那个研究师趁乱跑了,不过,李轩和吴羽策已经领人去追了,应该能对付得了。”王杰希回到。
  “这样啊……”叶修看着家里的惨状,深思着。
  王杰希他们很少看到叶修这么严肃的样子,即使平时很生气,叶修也不会太流露出来,但是他们发现,只要涉及叶秋,叶修就会特别严肃地对待,他们发现叶修对叶秋有些不同,但也都没去问,当然,大家心中还是有些猜测的。
  “喂,老叶,现在干嘛啊,需不需要本剑圣帮忙做点什么啊?我跟你讲,我这个人特别喜欢乐于助人,虽然你特别无耻,特别无下限,但是我还是可以帮你……”
  “停!大眼啊,你现在看看能联系上李轩他们吗,能的话问问需不需要人手,把我们剑圣大大派过去吧。”
  “好。”
  王杰希联系了一下后,李轩说是那边出现了挺多屠杀者的,但那个研究师已经在他们的控制之下了。
  “行,那就麻烦你们过去帮帮忙,大眼你们有伤小心点,有剑圣大大这个劳动力也不用愁,我先把这里处理一下就过去。”
  “好。”
  “我靠,叶修叶修,什么叫我是劳动力啊,我来帮忙你应该感到荣幸,你懂不懂,懂不懂?!……”
  王杰希领着微草的众人走了,楚云秀听不下去,拉着黄少天出了门。
  叶修真的很生气,他也想亲自去抓那个研究师,但是现在家里一团乱,叶秋的情况也不知道是暂时稳定,还是已经没事了,叶修要在家里处理一下才行。叶修边收拾家,边给苏沐秋打了个电话,让他过来帮忙看看。
  叶修大致地收拾了一下后,就躺在床上,搂着叶秋。叶秋一直睡得不安稳,眉头皱得紧紧的,让叶修总想伸手帮他抚平。叶修慢慢地释放自己的灵力,想要感受叶秋身上是不是有什么术法让他失去理智,可是叶修并没有发现什么新的术法施加在叶秋身上,这让叶修有些松了口气也有些疑惑。
  “嗡嗡嗡”叶修收到王杰希发来的短信,上面说已经抓到了那个研究师,问叶修要不要过去一起审。
  叶修想了想,回复王杰希,他要等苏沐秋来了之后过去,让王杰希他们先审问。
  不多久,苏沐秋跟苏沐橙赶来了。
  “来得挺快的啊!”
  “废话,你那么着急地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能不马上赶来吗?”苏沐秋朝叶修翻了个白眼。
  “那就帮我看看叶秋吧,我大体地查看了一下,没什么啊,你再仔细检查一下。微草刚抓到那个研究师,我要去看一下。叶秋就交给你们俩了,等他醒了,给我发个消息。”
  “行,叶修你去吧,这里交给我跟沐橙就好。”
  “嗯,谢啦!”

——————————————
啊呀,最近好懒,我真是懒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不过,今天五一劳动节嘛,要劳动才是好孩子!希望五月份我会勤快一点。短小无用的一更献上,谢谢!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