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年上】谁还不是个ALPHA了(下)


  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叶修缓过来了,看着从客厅到卧室床上一片混乱,叶秋已经昏过去的情况,叶修表示只想扇自己两巴掌,这么多年的自控力去哪了?!不仅在距离成功只差一点儿的时候暴露了还伤害到了叶秋,叶修第一次这么难受。在帮叶秋清理干净,涂好药之后,叶修更加无措了,他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叶秋,醒来后的叶秋会是什么态度,即使是心脏如叶修也无法确定。本来他打算的好好的,两个人先把父母搞定,确定好关系,等两人关系稳定了,也就是差不多可以上床的时候,再告诉叶秋他是ALPHA的事情,那应该没什么问题,毕竟自己一直表现良好,从来没有因为信息素的原因发生什么叶秋担心的事情,那一切都好商量是吧。可是,现在,这不按套路来呀!(喜闻乐见喜闻乐见,让你心脏,嘿嘿)然后叶修就这样忐忑不安(或许还有释放自己ALPHA本性以及吃到弟弟的愉悦舒爽?)地过了这么一夜。
  第二天,叶秋醒了,然后,冷漠。面无表情地从床上坐起来,起来时身体稍微僵了一下,眉头皱了一下,但也就那么一瞬而已,叶秋继续起床穿衣服。叶修当然也注意到叶秋那一瞬的不适,在叶秋身后弱弱地说,没错,就是弱弱地说,毕竟理亏是吧:“秋啊,那啥,你再躺会儿……”叶秋不理,径直走向洗手间开始洗漱。但叶修怎么会是那么容易退缩的人是吧,虽然在看到弟弟看似冷漠,实则生气的表情确实想退缩来着。于是叶秋去哪儿,叶修就跟在他屁股后面,顺便坦白从宽:“秋啊,那什么,你听我解释啊,我假装自己是BETA是因为我觉着这样你会比较容易接受我。我之前从来没失控过的,昨晚是因为,你腺体上留着别的ALPHA的印记,我以为你被标记了来着,然后,我爱你,你知道的,我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此时,叶秋已经走到门前,穿好鞋,拉开门,对叶修说:“别跟着我。”然后,关门。留下还没有解释完,一脸纠结不知如何是好的叶修(顺便尔康手)。
  叶秋跟秘书说今天不去上班了,就打算到小区公园里坐一会儿冷静一下。刚坐下,叶秋就想骂叶修了,疼啊!然后叶秋的内心里分化出两个小人在争吵,一个是不论怎样坚决爱叶修的叶秋一号,一个是对叶修是ALPHA还失控强上了自己充满深深怨念与气愤的叶秋二号。他们的争吵是这样的。
  叶秋一号:“卧槽,哥哥竟然是强大的ALPHA,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帅!”
  叶秋二号:“帅?呵呵。ALPHA都是一群成天想着标记OMEGA,占有OMEGE,每天精虫上脑,还喜欢靠释放信息素压制别人的混蛋!尤其是叶修!昨晚竟然一直咬我的腺体,还说什么我竟然被别的ALPHA标记,谁还不是个ALPHA这样的话,我什么时候被别人标记了!并且我是个B哎,我也没有那个被标记的功能啊!!不说还好,一说好疼啊,叶修他大爷的咬了多少口啊!今早忘了照镜子看了,我脖子后面绝对惨不忍睹了!”
  叶秋一号:“不管不管,高举爱叶修主义旗帜,坚定爱叶修100年不动摇!再说了,不说其他的ALPHA,就说叶修,他对信息素,AO之间的吸引力什么的控制的一直很好好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都装的让全世界都以为他是B了好吧。并且,这次他失控是因为学长在我们身上留下了气味与牙印让他以为被标记了好吧,哪个A能忍受自己的爱人身上被别的A留下气息甚至是标记呀!”
  叶秋二号:“学长也不是有意的呀,他是A,喝醉了这样,也是可以理解的好吧,并且被阻止后他就反应过来了,这么多年了,他在努力放下,这都是有目共睹的好吧!”
  叶秋一号:“所以说,你能理解作为A的学长却不能理解作为A的叶修?!啧啧。你不就是因为他隐瞒你他是ALPHA的事情吗,本来以为他是死宅可以上他的,现在他变成了A还被他上了,心里不平衡了?!”
  叶秋二号:“我……em……好像你说的有点道理?”
  叶秋一号:“废话!再就是,你一直不接受A或O的原因是因为怕你们的爱被别的O或A打扰,怕不能满足他,失去他,你觉着你跟叶修会发生这种事儿?叶修从来没因为别人失控过吧,这唯一一次失控还是因为你,你对他一直很有信心的不是吗?再说,你们的爱可是在你们还没分化出第二性别时就有了,跟信息素无关的爱情,真爱好吧!”
  叶秋二号:“em……你说的挺有道理的,可是……”
  叶秋一号:“可是什么可是,最后你生气不就是他强上了你,把你弄疼了嘛!他是个憋了这么多年的A,并且这次他失控还不是因为我们没注意被别人差点标记了!叶修退役回家后反正用攻心计,让我已经彻底爱上他了,不管不管,反正都爱了,估计之后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行啦,别矫情了,回家回家,浑身都疼,我要躺着!!”
  叶秋二号:“确实哈,你说的非常有道理!”
  于是,叶秋起身,回家。边走边想:叶修你大爷!不行了,屁股疼,腰疼,脖子疼,腿软,回去你等着!
  然后,还没想好怎么挽回媳妇儿的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叶秋皱着一张脸回来了(疼的),说到:“好好伺候着,要不就不原谅你了。”叶修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该狗腿儿的时候马上狗腿儿呀!铺床,倒杯热水,捏腿,揉腰,表达歉意与爱意。在被叶秋强制签下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后,叶修跟叶秋过上了不羞不臊的幸福生活。
  好吧,是叶秋觉着幸福生活,叶修浑身怨念,对于一个刚破处的A,你还给他限制次数什么的,一点都不幸福不开……
  叶秋轻轻一撇:“嗯?有什么问题嘛?追求我的A可多了去了,B也有,O也不少,叶修你有什么问题?!”
  叶修憋屈:“没没没!”
  嘛,不着急,慢慢攻略咯!

评论(8)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