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二十八)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二十八)

  “你感觉,有人在故意分散你们?”听了叶修的话,叶秋问道。
  “有很大的可能,我之前就在想,如果你被抓住是个阴谋,那他们的目的以及后续动作会是什么?今天方锐提起来红眼白蟒一族的价值,我感觉,或许,他们其中的一个目的就是要你变回原形,然后……”叶修打量了叶秋几眼。
  “然后干嘛?你这样看我干什么?妖的价值不就在于内丹吗,还有什么?”被叶修看的瘆得慌,叶秋就多问了几句。
  “叶秋啊,蛇这种动物本身就具有极大的药用价值呀!你现在可就跟唐僧一样受欢迎哦,不过不是对妖,而是对除妖师。”
  “所以,他们,想吃了,我?”对于自己可能变成别人的食物,叶秋有些不能接受。
  看着自家弟弟呆呆的样子,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担心什么,我不会让他们吃了你的。再说,作为除妖师第一人的我都没吃你,他们那些除妖师凭什么吃你呀!”
  “第一人?还真不害羞哈!再说,谁要给你吃呀!”
  叶秋现在是把自己的一部分身体直立起来的,所以他跟叶修大约可以平视的。在叶秋说完这句话后,叶修跟叶秋对视了一会儿,一人一妖同时想到“吃”这个问题,是可以有很大含义的,对于他们两个之间。于是,气氛变得有些暧昧还有些尴尬。
  “咳,我们先出发吧,阴谋什么的,敌人在暗,我们在明,我们现在也不用多想,防备好就行。”叶修率先打破了这个氛围。
  “嗯,好。”
  叶秋跟着叶修向山林深处前进,走了一会,叶秋突然停了下来,蛇身摆出警惕的姿势。
  “叶秋?怎么了?”叶秋现在是蟒蛇的身体,并且是妖,所以肯定比身为人的叶修感知更灵敏一些,看着叶秋这个样子,叶修知道,叶秋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如果是妖魔鬼怪的话,叶修的感知肯定不亚于叶秋,那要叶修无法感知的,一定是人类或者普通的动物。
  “有人在,感觉他们在包围我们。”叶秋感觉到四面八方都有人,并且在同时像他们靠近。
  “这么快就出现了啊,呵,叶秋,刚刚好,你可以练习妖力了!”
  包围叶修跟叶秋的人还没有出现,叶修就已经先发制人了,有叶秋在,确定他们潜伏的位置很方便。
  不得不说,这些除妖师里是有高手的存在的,但是,由于叶修更厉害以及出其不意,那些除妖师还是很快就被解决了。因为契约的存在,除妖师对叶秋的伤害很低,即使妖力使用不熟,但由于叶秋妖力很强,叶秋也解决了几个比较弱的除妖师。
  叶修抓着那个比较像是头领的人说:“好了,现在说一下吧,你们为什么要来袭击我们呢?”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