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二十九)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二十九)

  “袭击你们?我们没有啊,明明是你们先出手的呀!”那个人还想跟叶修理论理论。
  “得了吧,我们明人不说暗话,刚才分散我们的那几个除妖师也是你们的人吧。这里有好几个人身上有相同的标志,他们是同一个公会的吧。你呢,你还有那几个比较厉害的人,你们是什么人?”叶修发现了这里那些不怎么厉害的人都是一个公会的,叶修记得那个标志是抓住叶秋的小公会之一。可是,这个领头人以及其他几个比较强的除妖师,叶修总感觉怪怪的,他们的除妖术跟普通的不太一样,有屠杀者的感觉。
  在叶修这个世界,有他们的除妖联盟,他们主要是为了维护妖魔与人类世界的平稳而存在,同时,也存在只为提高自己的能力而滥杀无辜的除妖师,他们曾经也属于联盟,后来被驱逐出去,自己组成了一个组织,联盟的人称他们为屠杀者,他们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会在自己的除妖术中融入很多禁术,因此与普通的除妖术不太一样。
  叶秋也被叶修他们的对话吸引了,他身边的一个除妖师发现叶秋分散了注意力,悄悄拿出一把刀,用力地捅向叶秋。
  叶修尽管在审问那个领头人,可是,也在不断注意周围的情况,他看见袭向叶秋的那个人,感觉自己的心一阵急跳,他迅速地出手,并且向叶秋大喊:“叶秋!小心!”
  由于叶修出手很快,叶秋也反应过来了,那个人被两人合力甩到了一棵树上,被撞晕了。虽然那个人被阻止了,可是因为那把刀上刻满了咒文,还是在叶秋身上划出了长长的一道伤口,鲜血慢慢从叶秋的伤口处浸出。其他人也趁机开始反攻。之前叶修抓他们的时候都用的伤害比较轻的除妖术,可是,看见叶秋身上的伤口以及鲜血,叶修彻底暴怒了,用了自己杀伤力很强的除妖术,不管不顾地开始攻击那些人。
  叶秋感觉到了叶修的不对劲,他发现叶修用的全是杀招,叶秋不想让叶修真的杀了他们,就急忙叫住叶修:“叶修!别杀了他们,冷静一点!叶修!”
  叶修听到叶秋的话回过神来,刚才看到血从叶秋的身体里流出来,他感觉自己的整个大脑都炸了,怒火充满了全身,控制着他的行为。当然,也不是非要杀了他们,但叶修就是想要发泄自己的怒气。叶修现在回过神来了,不过,那些人中有好几个也都躺在地上半死不活了……
  叶修冷静下来后,急忙冲向叶秋,边用恢复术,边问叶秋:“秋啊,你没事吧,疼不疼?”
  “混账哥哥,你最近怎么总是患得患失的,我没事啊,就像是手指被划破一样啊,伤口不是很重的,就是长了点,流了点血,你冷静一些可以吗?”
  “我……”叶修抬起头,对上叶秋因为叶修没说完话而略有疑惑的双眼,叶修突然笑了。呵呵,我还真是笨啊,难道现在我还认不清自己的感情吗!叶修终于想通了,他与叶秋存在一样的感情,现在他终于认清了。
  看着叶修莫名其妙的笑了,叶秋刚想问一下怎么了,就被叶修一把抱住了,下一刻就听到叶修在他耳边说了句:“笨蛋弟弟~”
  “……我怎么就又笨了!!叶修你给我说清楚,你这突然笑什么啊,发什么神经啊!”
  叶修拍了拍叶秋的头,说:“没事,回去再说,你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