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潇

【双叶】(三十)

*不会起题目……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式的文……
*叶修×叶秋,应该没有其他cp的

世界观:大多数人都很我们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个世界,存在妖、鬼、魔等生物,有好的也有坏的,他们不为世人所知,同时,也存在除妖师等人,他们在默默地维持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不忍直视)
好吧,世界观,就是这么中二的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正文(三十)

  “我没事啦,你不是都给我治疗好了嘛?”叶秋嫌弃地看着转移话题的叶修。
  “嗯,没事就好。”叶修从背包里拿出几张纸,轻轻抹去叶秋身上已经愈合的伤口周围残留下来的鲜血。看着那些血,叶修还是皱了下眉头,“待会越往里越危险,把你封印起来算了,这么笨,总是让自己受伤!”
  叶秋瞪了叶修一眼,虽然他想否认叶修,想陪着叶修,想跟叶修一起战斗,可是自己确实经验不足,容易受伤,叶修要把他封印起来也是为他好,叶秋也有些无奈。
  叶修看着叶秋有些孩子气地瞪自己,觉着有些好笑,自己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啊!
  “叶修,有人来了!4个人,好像是你的同伴。”叶秋清晰地感觉到有4个灵力很强的除妖师极速赶来,他话音刚落,叶修也感应到了他们的灵力。
  “嗯,是他们。”
  “叶修,刚才怎么了?你释放的灵力我们从很远就感觉到了!我去,这些躺着的人是什么情况?你下手怎么这么狠了?!”方锐看见叶修的身影就开始问,到了后才发现地上躺了一堆人,有几个还半死不活的。
  “没事,这些人应该跟抓叶秋的那些人是一起的,似乎跟屠杀者有关系。待会沐橙小唐你们两个就在这给联盟的人发个信号,把这些人带回去好好调查一下。”同时,叶修发现叶秋在他们出现后有些不自在,就摸了摸他的头说,“我先把你封印起来啊。”在叶秋点头后,叶修便把他封印了起来。
  苏沐橙注意到旁边地上带有血迹的纸,问叶修:“叶秋受伤了?”又看了看地上躺着的人,“这是因为叶秋受伤了?”
  “啊,你不是说我弟控吗?我承认喽!”
  “……好吧,你可以走了,这里我跟唐柔处理。”
  叶修笑了笑:“好,那我们走啦,你们也小心点,不知道还有没有敌人。”
  “嗯,我们会注意的。”

  虽说周围环境是很危险,但是像叶修他们这样的大神也能很好地解决,他们还是挺轻松的。于是就开始聊了起来,当然,只有叶修和方锐,莫凡基本上只是听,不怎么说话。
  “叶修,听说你跟叶秋签订契约了?刚才我看了一下,他的妖力真的很强啊,订立契约后妖力还是那么明显呀!这只是因为禁术反噬的原因?”
  “不知道,我觉着他本身的妖力应该就很强,那可是哥的弟弟,能弱到哪里去?”
  “切。不过,我终于见到红眼白蟒了,不错不错。”方锐还在回味刚才见到的红眼白蟒,与一般的白蛇不同,感觉浑身上下透着一股高贵之气,不知是叶秋本身的,还是他们种族的。又看了看叶修,他身上应该也有那么一点点红眼白蟒的血统吧,不过他怎么就跟个无赖似的,或许跟种族无关?但不论怎样,方锐还是小小感叹了一下,不愧是传说中的妖怪,就是不一样,啧啧。
  “想什么呢,眼红?那你也不可能有这样的妖怪签订契约的,别想啦!”
   他们就这样随便聊着,前进着。中间也遇到过几个很厉害的妖魔,纠缠了一段时间,还是被叶修一行人给打败了。最后,叶修他们找到了材料,也没有再遇到敌人,看来是知难而退了。

————————————
两天才写了这么点,还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大家不要打我。
对了,解释一下,解除禁术反噬的话,找材料没那么简单的,但文中这么简单,是因为出手的人太厉害了,兴欣、轮回、霸图的大神们帮忙找材料,找不到,好像不太可能。主角嘛,没办法,希望大家知道解除禁术反噬对普通妖怪来说是很麻烦很困难的,就这样。
谢谢!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